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咚咚嗆,咚咚嗆”,伴著一陣歡快響亮的鑼鼓聲,一群興高采烈的人由遠及近,向禾豐農藥化肥種子門市方向走了過來。   禾豐農藥化肥種子門市老板屈義德,站在自家的門口,饒有興趣地向走來的人群張望著:“誰家有什么喜事,在這割麥炸豆的農忙季節里還敲鑼打打鼓的送錦旗,不怕誤了農時啊?”   賣了十多年的農藥化肥種子,對啥時節干什么、種什么他是門清,望著那伙熱熱鬧鬧的人群,他琢磨了半天,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正當他疑惑間,那群人卻停在了他的門市前,那走在前面的壯漢,在更加激昂、歡快地的鑼鼓聲中,抖開一面錦旗,手捧著向屈義德遞了過來。   來人他認識,叫辛茫然,家住鎮北辛莊,是他的老主顧。   屈義德看著那面鮮艷的錦旗,有些手足無措,一頭霧水地問道:“你這是……?”他欲言又止,用目光詢問著辛茫然。   “老哥,我是來感謝你的啊!是你救了我老婆的命啊!”辛茫然情緒激動的說。   “我?我怎么會救了你老婆的命?你該不是找錯人了吧?”屈義德聽辛茫然一說,更是大惑不解。他凝著眉,努力地回憶著,想在記憶的角落里,找尋到與辛茫然所說的事情相牽連的蛛絲馬跡來。   任他怎么回憶,就是一點印象也沒有。近一段時間,正是秋播秋種的時候,是農藥、化肥、種子銷售的黃金期,自己整天在門市里忙生意,忙的是腳后跟直打后腦勺,既沒有助人為樂,更沒有見義勇為,怎么會救了他老婆的命呢?十成有九成九是認錯了人。   “老屈,快接旗啊,人家老辛可是要真心感謝你的。”一個和鑼鼓隊一起過來,和屈義德有一面之交的漢子,見他遲疑,便催促到。   “這八成是弄錯了吧?”屈義德用手撓了撓自己的板寸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錯啥錯?南北二莊的,你該不會不知道吧?前兩天,老辛和他老婆吵架,一氣之下,他老婆竟然一口氣喝下了你賣給她的一瓶‘百草枯’。事情發生后,大伙都以為他老婆沒救了,誰知他老婆喝藥完后,竟然沒有一點中毒的跡象。老辛把那瓶藥拿到質檢所一化驗,是假藥。要是你賣的是真藥,他老婆可就沒命了!你這次可真是幫了老辛的大忙了,救了她老婆的命呀。”另一個送錦旗的人向屈義德解釋到。   聽了那人的解釋,屈義德被臊得滿臉通紅,望著那面上書“善于經營救人一命”的錦旗,他真想找一個地裂縫鉆進去。他想起來了,上次進的那批貨,雖然價格便宜,但質量上確實有問題。   幾個年輕人見屈義德仍然猶豫不決,不肯接辛茫然手中的錦旗,沒經屈義德的同意,從辛茫然手中搶過那面錦旗,尋了個地方,掛在屈義德的門市里面。   望著又說又笑離去的人群,再抬頭看著那面懸掛在營業執照旁、紅得刺眼的錦旗,屈義德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片刻,他快步走到那面錦旗下,伸手摘了下來,又仔細地卷好,放在柜臺里面。之后,他又一把扯下那張用了十多年的營業執照,“嚓、嚓、嚓”地撕了個粉碎,扔在腳底下,又使勁踩上了幾腳。   做完這些,他拔通了鎮質檢所的值班電話,門也不關,頭也不回地向外走去……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小小說 】扶貧/吳康權   金鎖帶著簡單的洗漱用具,高興的出發了,他被抽調去精準扶貧。在緊張的短期培訓里,他看到中央扶貧這么大的力度,投入這么多資金,心里非常高興,并且滿懷激情,心里滿滿的是農民脫貧的憧憬,坐著當地政府派的越野車,顛簸了三個多小時,停在了偏僻山溝里的一個小村子旁,村上大小干部在村口排成一排迎接他,這個村叫石磨村。 村長握著金鎖的手說,我代表全村歡迎你。聽說你來了,全村各家各戶都把門前掃得干干凈凈。 金鎖從小生長在城市,工作也在城市,繁華喧囂的城市生活也呆膩了,對山里的綠色環境非常想往,正趕上小雨的天氣,吸一口氣,清新潤肺,仰起頭看滿山綠色,覺得真是天然氧吧。   金鎖進村是第三批扶貧干部,他信心滿滿。 剛進村走到村街道沒多久,抬頭看到一農戶門上貼了四個字“謝絕扶貧”。這戶農民對第二批扶貧干部有意見,看到第三批扶貧人來了,就在門口貼了這四個字。 金鎖抬頭看到這四個字,心頭一怔,怎么,還謝絕扶貧,我是給你送錢來了,讓你脫貧過上好日子。金鎖好奇,心里真想不通。 金鎖被鎮干部安排住好,就開始和村干部談話,晚上找干部了解情況,白天開始走家串戶,為了做到精準扶貧,逐戶了解各戶的家庭情況。 經過近一個月的摸底,開始按照人均收入多少排了隊,確定扶貧對象,凡是年收入低于3500元的,屬于扶貧對象,享受扶貧資助款,貧困家庭成員享受醫療報銷95%。 政策宣布后的第二天晚上,金鎖剛躺下休息,咚咚咚砸門聲,村東頭的石頭就站在他的房門外。金鎖讓這個陌生人進來,示意他坐在用樹枝釘的長凳上,倒了一杯水遞給這位陌生人。金干部,我叫石頭,我對扶貧政策有意見。石頭把金鎖倒的水放在一邊,用汗和土侵臟的衣服角擦了額頭的汗水,直接對金干部說出了這么一句話。金鎖和藹地說,石頭,那你說說看。石頭仰起頭望著金干部說,我家收入3510元,那村西頭狗娃家收入3490元,我和他差30元,他享受扶貧政策,我不享受,我想不通,再說我是天天撅著屁股干活掙的辛苦吃飯的錢加起來算的收入,狗娃是出租他的門房掙的錢,他一天游手好閑,又享受一塊扶貧資金,太不公平了。金鎖被問住了,金鎖清楚自己剛進村,對村情況不熟,但他鎮定地說,這是和鎮干部一起商量的,萬事都得有一條線,你總得劃一條杠杠,政策就是這樣,一旦劃定,差一分錢也過不去。你先回去,石頭氣呼呼地走了。   金鎖老家在陜北,老家養羊致富很多,他思考著想在石磨村推廣養羊。他思考了半宿,算了一筆帳,決定召開群眾大會動員。 金鎖和村鎮干部碰了頭,又和扶貧領導小組通了氣,得到了支持,村干部只是不停的點頭,其實現在的村干部根本沒有號召力,分田到戶群眾都在自己忙自己的。 晚上,村上保管室大院燈火通明,群眾陸續到了會場,挨著墻蹲著一圈,金鎖在這個簡陋的場合開會還是第一次。村上干部主持開始,就請金鎖講話,金鎖清了清嗓子,講他的規劃。金鎖在單位那是口才出眾的好。 “我們石磨村,處于山溝里,植被繁茂,青草旺盛,是發展養殖業的最好的地方,也是我們脫貧的切入點,養羊是一個好辦法,我算了一筆帳,每一只羊一年跟每一戶可增加收入上萬毛收入,現在羊奶一斤價格在城里能賣到8元,每天擠兩次,最少擠8斤奶,八八六十四元,僅羊奶一個月就有兩千多元的毛收入,你要養兩只、三只呢?,每年還能生兩窩羊羔,這也是一筆可觀的收入,現在政策規定,誰家買成品羊,每一只羊是一千元,個人只拿500元,扶貧款再給你500元,貧困戶優先,我在陜北聯系羊,會后在村會計處登記”。金鎖剛講完話,認為當年就可以看到效果,就可以完成任務,率先讓石磨村脫貧。金鎖剛講完話,村西頭的狗娃就站起來了,我說兩句,狗娃穿著花花襯衫,叼著煙,頭發梳理非常光滑,金鎖一看這是領扶貧款的貧困戶。狗娃說:“政策好,我舉雙手贊成,問題是沒有公羊行不行,誰養公羊,公羊沒有奶”,群眾嘩的笑了。金鎖沒有想到狗娃提出這樣的問題,自己突然慌了神,頭上汗珠子就冒出來了。但很快鎮定下來,思考了一下說:“這一點請大家放心,到時在鎮上準備籌建一個集中配種站”。一個老者站起來說:“現在退耕還林多少年了,牛羊不允許放養”。金鎖說,那就圈養,我會組織割草的,儲備草料,大家放開養,不要有后顧之憂。金鎖對自己應付山溝里的這些提問感到不過是小菜一碟。 全村登記要養羊的貧困戶只有11戶,一半貧困戶都不到,金鎖很著急,挨戶做工作,都說明年考慮,狗娃說我不能養,租給人家住的房子,有羊了人家嫌臭,就不租了,不租了我的收入就少了一大塊,損失比養羊還大。 第一批從陜北買回來的羊共50只,貧困戶領養了11只,其余的不是貧困戶接納了,而金鎖關注的是貧困戶,這樣的結局,他心里不安。 秋季到了,金鎖號召群眾割草,割200斤草,發50元錢,石頭等一批人開始參加割草。金鎖發現扶貧的狗娃等二十幾戶人家沒有一個出來參加割草,心里納悶,這么好的政策,放的錢為什么不掙。 他動員狗娃割草,狗娃磨磨唧唧就是不動,在村街上閑逛,后來石頭給金鎖說:“金干部,你也不想一想,人家算盤打得比你還精細,人家怎么能去割草,割一天草,收入50元,那他家收入就超過3500元了,就享受不到扶貧款了,全家醫保報銷拿不到95%的政策,啊!金鎖萬萬沒有想到,這么偏僻的農村,貧窮的人怎么這么聰明。   但讓金鎖想不到是狗娃鄰居貧困戶陳三,氣喘吁吁的跑到金干部房間,說:“金干部,我家的羊死了”。啊!金鎖說每一只羊都是經過檢疫健康的,怎么會死呢? 死的羊呢?金鎖問。埋在我家桐樹地下了,陳三急急的回答。 金鎖來到陳三家,狗娃靠在陳三家的大門框上抽著煙,注視著金干部。金鎖讓陳三挖出來看看,陳三從房門里拿來镢頭開挖,剛露出頭,金鎖看見了,算了,別挖了,埋住吧。 金鎖走出陳三家門,一路沉思,他認為這是偶然現象,沒有在心里去。繼續動員養羊,繼續和陜北聯系,繼續安排割草。  狗娃拍了一下陳三的肩,笑了笑走了。晚上,陳三悄悄地挖出埋在桐樹根下的那只羊,在自己后院宰殺成羊肉,天不亮騎上自行車到遠處鎮上賣了2000多元,陳三心里樂滋滋的,把自己墊付的500元錢收回來了,把扶貧支付的500元收入自己的囊中,還賺了1000多元,心里想這收入誰也無法統計。陳三找到金干部,雄心勃勃的又去登記,說自己要再養2只羊。這讓金鎖非常感動,一只羊倒下了,再養2只羊,金鎖在大會上表揚了陳三脫貧的決心。 暗地里,狗娃從陳三賣羊肉的錢得到了200元,狗娃只用了小小的兩根繡花針,結束了陳三家一只羊的生命,給陳三帶來了無法統計的想不到的收入,狗娃在村上活躍起來了,這種暗潮在村子悄悄可怕的蔓延著。 讓金鎖始料不及的是不到一個月,貧困戶領養的11只羊以各種原因都死了,這讓金鎖大傷腦筋,貧困戶又回到貧困戶,讓他的希望變成渺茫。 石頭告訴金干部,我們養的幾十只羊為什么都在,你不覺得蹊蹺嗎?金鎖陷入了沉思。 金鎖幾天睡不著覺,有人告訴他前幾天看到一個貧困戶在鎮上賣羊肉。 晚上,金鎖來到了這一家賣羊肉的貧困戶家里,了解得情況讓他大吃一驚。 金鎖在扶貧筆記本上寫下一段話,任何好的政策,都會滋生新的不良習氣的生長。 他為自己精心經營的扶貧資金打了水漂而感到痛心,這些懶惰和小農經濟思想怎么才能扭轉。   金鎖通過半年的扶貧,從困惑中掙脫出來,決心求快求變求新,他開始行動尋找脫貧的新路子,開展智慧扶貧,精神扶貧,手藝扶貧,不再把扶貧款簡單的給個人。一份新的設想報告在扶貧工作領導小組傳遞著,很快得到了上級的支持。 金鎖來到王村長家,推門就問王村長在家嗎?王村長從里屋走出來,手里端著篩子,用手搓著未打干凈的麥殼。金鎖坐在王村長院子的石凳上,招呼讓村長坐在旁邊,掏出筆記本說:“村長,你回憶一下,村上有沒有能工巧匠,就是手藝人”。有啊!王村長胸有成竹地說,我們村東有個高老頭,是個老石匠,手藝了不得,做石雕方圓幾十里有名,山坡上那個石門,里面小廟門前的石獅子,好多家蓋房的門石、柱石都出自他的手。還有咱們村劉老頭,是原來老油坊的領班,做菜籽油、棉籽油在全縣有名,上過報紙。村西頭黃超,祖上在省城開藥店,父親過去做藥材生意,黃超從小跟著父親采藥,他家里房上現在還曬著藥材,咱們周圍山上有很多藥材品種,像黃芪、當歸、熟地、透骨草很多,山上有很多寶貝。現在東頭王奇,原來在村保管室哪里吊紅薯粉條,場面大,人手多,質量好,不愁銷。現在年輕人都打工走了,地荒廢都不種糧食和紅薯了。還有村上劉金發從省城大酒店爐頭退下來在家陪老母親度晚年,每年逢節都會做幾桌好菜請村鄰吃,形色味俱全真好。   下午,村長如數家珍的給金鎖嘮村里的能人,讓金鎖喜出望外,金鎖合上筆記本,對村長說,從明天開始,你帶著我到這些能人家里走訪,這是一件重要的大事,一項新的扶貧設想在金鎖腦子里萌發出來。 金鎖用自己的工資在村小商店買了白皮點心,每到一戶喝著茶打開點心嘮嗑,談設想。 村上的這些能工巧匠,應該成為村上扶貧的領路人,這在金鎖心里已經逐漸成熟。 石匠高老頭握著金鎖干部的手說,心早就癢了,也想在暮年之時再大干一場,把這門手藝傳下去,不想帶到棺材去。石匠高老頭端起茶杯押了一口茶,看著金鎖帶來的白皮點心沒有敢伸手,這是山里老人最愛吃的甜點,原來流行吃的是德懋功水晶餅,現在到處都是志寬食品廠生產的白皮點心。此時金鎖看到了石匠高老頭的眼瞬間掃了一下白皮點心,忙雙手取出一塊恭恭敬敬的遞給石匠高老頭,你吃吧,這都是給你帶的。石匠高老頭接過一塊白皮點心,感動得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心里感嘆這些年誰把手藝人看得這么重,這些年在家悶著窩著,心里好不難受,今天看到扶貧干部能和手藝人促漆談心,怎么能不讓他激動萬分,他恨不得把掏心窩子的話全掏出來。   老石匠告訴扶貧干部金鎖,你如果把全村手藝人都組織起來,全村小伙子根本不夠用,還要到鎮上其它村招工,根本用不著到南方打工,不少掙錢,活比把自己年邁的父親和自己親生的孩子放在家里,分離成為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 聽著聽著,金鎖有點激動了,心情開始澎湃,顫抖的手為老石匠續茶遞著點心,老石匠一番話突然讓自己視野開闊了,站位更高了,把一個村子的能人組織起來,帶動貧困戶,扶貧成為一個系統工程,龐大而偉大,他腦海里瞬間劃過擁擠的春運潮、民工潮,留守兒童的無奈的眼神,孤寡老人無奈的表情,一齊涌上自己的心頭。 老石匠嘆了一聲氣,唉!我最愁的是沒有啟動資金,買幾臺雕刻設備,沒有一塊場地能放更多的石頭,沒有人能幫我把石頭從山里運出來,石雕產品城市需求量很大很大,得組織人把它運出去,銷路真的不愁…….。金鎖接過老石匠的愁,有底氣地說,您放心,這些我能做到,保證做到。 老石匠的一席話把金鎖撞醒了,他回憶起自己把這么多扶貧資金,發給貧困戶,都打了水漂,讓一個一個小算盤,把自己算計的云里霧里,防不勝防,年年扶貧年年貧,年年等著來扶貧。好的生活是奮斗出來的,是擼起袖子干出來的,扶貧,如果扶不起貧困戶的精神,消除不了懶惰,讓貧困戶等靠要是一條永遠扶不完的貧。 金鎖和村干部在很短的時間把村上的能工巧匠組織起來了,把場地設備配備到位了,把各作坊需要的人落實到貧困戶,讓孤寡老人把自己的兒子抓緊呼喚回來。 金鎖宣布了一條規定,凡是能勞動卻懶惰不出力、作坊在冊有你而不到村辦的作坊工作的,都不是貧困戶,你的財富就是你的勞動力。 金鎖搭臺唱扶貧的戲,轟動縣城,省城,中央扶貧簡報整版報道了金鎖扶貧經驗。 金鎖開始組織人力修通了到縣城的公路,作坊的產品暢銷全省及全國,商貿往來的汽車頻繁,村子里的人突然多起來了,繁華了,老人進了養老院,有了學校,村里蓋起了賓館酒店,帶動的效應無法估算。   金鎖三年的扶貧的工作要結束了,走的那一天,人們奔走相告,村頭擠滿了全村男女老少,人擠的成為一到高高的人墻,金鎖走不過去,眼前掌聲雷動,村長成為石磨村企業董事長西服革履站在大路中央,后面是全村男女老少用身體壘砌的人墻,水泄不通。老石匠用最好的石英石精心雕刻了一塊元寶,用紅綢子包著,住著拐棍由他的徒弟攙扶著,走到金鎖跟前,小心翼翼的打開紅綢,石英石精雕的元寶在陽光下閃爍著耀眼光芒,下面一行鎦金的字寫著“金鎖金元寶”五個小字,雙手恭敬的交給金鎖,又緊緊握著金鎖的雙手,沒說一句話,只有兩行激動的淚水涌流。 石磨村村長兼企業董事長宣布:石磨村隆重歡送金鎖同志儀式現在開始,瞬間人墻移開,讓金鎖想不到的是眼前是一輛嶄新的大卡車裝滿了土特產,菜籽油、雞蛋、粉條、蔬菜。還有各戶巧手的媳婦納的高高一摞子鞋墊,表達金鎖讓自己家人團聚的感恩心情。 透過貨車金鎖又看到八輛寶馬掛著紅綢子編織的紅花在迎候著他,車隊的前面還有20輛嶄新摩托車由20名年輕小伙子駕駛等待著。 金鎖擋不住脫貧后石磨村人的熱情,他久久沒有蹬上禮儀小姐給他打開的寶馬車門,回頭靜靜地望著村頭擠滿的男女老少的村民,他揮動難舍的雙手,又是一片村民自發的掌聲。送行的車隊緩緩啟動了,金鎖從倒車鏡里看到涌動的村民跟著車隊在前進,車隊下了土塬,金鎖回頭望時,塬上站滿了不散的人群,他從內心真正體會到了貧困群眾的渴望,脫貧后群眾的熱望和心情。 金鎖在自己扶貧日記里寫下一段話:思維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尋找貧困人群中的軟實力,發揮地域優勢,組織手藝能人領路,搭建平臺,喚起美好生活是奮斗出來的最樸實理念,激發貧困人群自身積極性和能動性,是脫貧的一條路子。 +10我喜歡

數年后,韓依已不再苦苦忠心于茶了,她更喜歡藍山咖啡,味道綿長而久遠,而且經過了那么多的坎坷風雨,屬于韓依的那杯下午茶或許早已不是那個味道了,是甜?是澀?還是比這更加復雜而難以名狀?   終究,韓依還是回來了,回到這片朝思夢想的土地,呼吸著清香而熟悉的空氣,沁人心脾的芳香,她有一剎那的沉迷,她早已不是那個留著短發滿大街亂躥的野小子了,七年,什么都改變了啊。   既然決定了不再戀戀于過去,那又回來做什么?為了緬懷年少逝去的青春還是為了找回那個單純到呆傻的自己?   她不知道,只想回來看看,只看看而已。   不知不覺走到兒時玩耍的石橋上,早已不見了那調皮貪玩的伙伴,還是那座橋,除了路邊的草更加茂密之外沒什么不同,如果這頭細直的長發變成細碎的短發是不是一切便能倒退回去呢,是不是一切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母親的墓離這不遠,韓依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每一步,都像落下千斤重的石頭一般,沉重的,不只是心,還有內心深處的自責和委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我來看你了。”韓依跪下身子,把手撫上墓碑,仿佛撫摸到母親溫暖慈祥的臉,滄桑的皺紋和歲月的痕跡刮著她的心硬生生的疼。   “媽,我還是沒能做個好女兒,你那么小心眼,一定會怪我的對不對?”韓依低下頭,把淚灑在泥土里。“那罰我下輩子繼續做您女兒好了。”那樣的話,回來的時候我還可以喊聲媽。   “媽,我走了,也許不會再回來了。”該走的走,該留的留,對這兒而言,她只是那個該走的人吧。   自從上次決定離開后,她的淚便已經哭干了,她發過誓“以后我再也不會讓自己這樣痛苦的哭了。”而她也真正做到了,現在的她,堅強到足夠所有人心疼。   閉上眼睛,清晰記得童年的記憶,有些東西,終究是火燒不掉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依小依,你看我和的坦克棒不棒?”這是那個天真的小木頭。   “小依喊聲哥,我就給你買糖吃。”這是那個壞壞的小木頭。   “小依,你要記得,小木頭會永遠守護著你,我是你的北極星,無論時光如何變遷,北極星永遠不改方向,永遠停在原地。”這是那個長大的小木頭。   可是小木頭,現在的你,還停在原地嗎?小依回不來了,她丟了自己,丟在過往時光里的某一瞬,化作一粒塵埃,或許早已消失不見。   “韓依,你以為這樣就能躲掉一切嗎?”身后傳來誰的聲音,肯定是幻覺。   “韓依,你真是只徹頭徹尾的烏龜。”看來不是幻覺,小依轉過頭,目光立刻對上那個人的。   “林森,你怎么會在這兒?”慌亂的她甚至來不及擦掉眼角的淚珠,又似乎在竭力掩飾著什么。   “我不是林森,我是小木頭,你看,我一直在這兒,等著你回來。”他溫柔的摸下她的頭。   “小依,你忘了?我是你的北極星,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什么,真的,我都懂。”   “…”   “我知道過去你經歷過很多苦痛,不過沒關系,我只要你從此平淡快樂。”   “…”她的淚又一次決堤了,“我還是那個沒出息的孩子,我真的沒打算在你面前哭的,我說過以后都不會再讓自己哭的,我…”   “對不起,小依。”林森托起她的臉。“現在,你還有我。”   韓依在林森的幫助下安定下來,在得知她仍要離開的時候,林森只是寵溺般的摸摸她的頭。   “你不能永遠當只鴕鳥。”目光中包含的不只是不舍,還有心疼。   不管怎樣,她留了下來。記得小說里說過一句話:命運如同眼淚的墜落,本無變數可言,除了偶爾的回頭,仍要一往無前的行進。   那些過去如夢幻的愛恨交雜,始終化作一個觴。   韓依不再是過去的韓依了,現在的她獨立、堅韌。憑借她卓越的英文功底和國外教學經驗,順利成為A大的一名教師。   走在路上,盡收眼底的是高高的建筑和整齊劃一的城市格局,只不過才離開七年,久?也不是太久。她想,為什么覺得那些過往的熟悉好像是一千年以前的事情了呢?   局外人么?   還有那個人,邢皓然邢皓然……   當愛衍生成了恨只是搞不清,恨,到底是對那個人的懲罰,還是對自己漫無邊際的折磨。   原來所有的幸福都只不過是想像。夢醒了,就該以最初的姿態繼續夢魘般的宿命。   轟隆!一道閃電從空中劃過,接著鋪天蓋地的雨嘩嘩襲來,帶著某些令人絕望令人心慌的回憶。   “小依,你不是勤工儉學嗎?只要一次,一次你就可以拿到兩萬。”就在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她一直以來的好朋友雅雯把她騙到夜總會,企圖用她的清白換取自己的脫身。   “不,我不,別說兩萬,就是一千萬也不行。”用力咬緊嘴唇,她冷的瑟瑟發抖,小心翼翼維護的朋友,反過來咬她一口,呵…心寒。   “我沒有選擇了,小依,對不起。”雅雯的聲音透露著絕決的堅忍。“把她帶走,怎樣做是你的事,但請不要再來打擾我。”   男人點點頭,嘴角劃開一個邪魅的弧度,玩味的笑道“我答應你。”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雅雯,放過我,我求求你,放過我。”那晚小依的苦苦哀求最終淹沒在滂沱大雨中,化做一道道撕心裂肺的傷痕,慘烈而又刻骨。   午夜兩點,男人起身從抽屜中拿出五萬,語氣嘲笑而又輕蔑,“喏,這是你的了。”   “滾。”小依用力抱住自己,把頭埋在膝蓋里,試圖尋找最踏實的安全感,可是,安全感到底是個什么東西。   身上的點點青痕暴露出她剛剛經歷過的殘忍,雨一直下,是不是連上天也叫囂著她的不公?   雨點灑在臉上,混摻著泥土的味道,此刻卻只會令人作嘔和惡心。   小依擦干臉上的淚,原來那些早已為忘卻的記憶只不過被擱淺,現在,早已沒有了那個小依,也早已沒有了那個為小依買奶茶的雅雯…   那個單純到呆傻的小依,已經死了。   輕柔的手機鈴聲把她的思緒拉回現實,一個陌生的號碼,接連響了十幾聲后,韓依接起,“你好,哪位?”聲音茫然而又酸瑟。   “我,邢皓然,韓依,你別掛。”邢皓然果然是邢皓然,總能輕而易舉地了解到她的想法,所以說,有時候太了解一個人也是一種悲哀。   “我不想見你。”她冷漠的回答。   “你沒得選擇。”電話突然掛掉,他一向這樣不是嗎,自私地把她平靜的生活打破然后無所謂的離開。   “我聽木頭說你回來了。”手腕突然被人抓住,“跟我走。”又是他,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他還是那樣霸道且蠻不講理。   還是那條老街,還是那間“果然”,還是兩張彼此熟悉的面孔,那陌生的又是什么?   那時候的韓依,邢皓然,林森可是出了名的鐵三角,邢皓然總會把韓依往死里整,而林森總會把韓依當親妹**。   “臭丫頭,你說我和木頭,誰比較帥?”邢皓然臭屁的甩甩頭發,一臉期待。“有點智商的人都該有自知之明,你弱智吧?”   “我靠,你找死?”他揪住她的耳朵,然后猛追著一陣暴打,別看邢皓然在人前總是風度翩翩,私下里瘋起來跟野狗沒什么兩樣,逮誰咬誰。   “喂,你是不是男人啊,連女人都打?”韓依委屈地摸摸頭。   “就你?你也算女人?”語氣里滿是不屑。   “別鬧了,兩個‘人來瘋’,走,去吉阿婆。”林森笑著追上來。   “前面的兩位帥哥,回頭的是熊,不回頭的是狗熊啊。”   兩人一致回頭,“那你是什么?”某些人鄙夷,“阿婆。”兩位帥哥異口同聲。“哈哈哈。”   那些開心的事情就這么行云流水般的消逝了,帶著她不情愿的戀戀不舍。   “咳,你還是那么容易走神。”邢皓然那宛如大提琴的磁性嗓音響起。   “嗯?”一直是這樣,總是不自覺地在他們說話時走神,需要他們的提醒才能反應過來,她的遲鈍還是一如從前。   “回來我身邊。”皓然幽幽吐出五個字,沒有請求,只是命令。   韓依苦笑,“呵,憑什么?”他以為他是誰,又把她韓依當作想丟就丟想留便留的玩具嗎?   “憑你愛我。”呵呵,真是個可笑的借口。因為愛,所以心甘情愿地看著他把自己的真心踩在腳下,因為愛,所以毫無保留無所顧忌的付出,可換來的又是什么?   “我懷了邢皓然的孩子。”耳邊想起那個女人的聲音,“我要你離開他,如果你不信的話,我這里有照片。”   韓依是不相信的,她相信邢皓然,只要他說不是,她就可以拋開一切和他在一起。   當她氣喘吁吁跑到他身邊尋求答案的時候,得到的卻只有三個字,“分手吧。”看來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嗎?   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如今他寂寞了,便自私地要求她回來,只憑一句她愛他?她韓依,還真廉價到沒有一絲一毫的尊嚴。   “愛?遠遠沒有恨多。”韓依抬起頭,目光冰冷而又淡漠。“邢皓然,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說完絕塵而去,瞬間淚眼滂沱。   他怎么可以這樣,如果不是他說分手,她便不會去找雅雯,就不會發生那件令她痛苦至今的悲劇。   又有誰知道,那個韓依是怎樣艱難著挺過來。   所以,過去視皓然如命的韓依,早已經死了。   原來那些爛透了的劇情生活中也會發生,但她沒有那么好命,沒有白馬王子來救她,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而她也不會像言情里寫的一樣,寬宏大量的原諒他并重新回到他的身邊。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她是韓依,她不是別人。   “我還是沒有被珍惜。”韓依用力扯出一絲微笑,卻感覺比哭還難看。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r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